網頁

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2015.02.01《芬蘭第四天》Inari伊納里:超重要如何查公車+走走+明信片+買到手軟的郵票貼紙+郵局


自從昨天的崩潰記憶卡之後,我就呈現一個低落的狀態,
不過我的趴呢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很窩心的話,

「沒關係,我們一起看見了極光,那一刻,只屬於我們。」

噢噢噢!真是太感人了,讓我好很多,哈!
今天是待在Inari的最後一天,結果只看到了一天的極光(殘念)
只好餵食北極熊了(咦?)





一邊看著喬可的澳網奪冠之旅,一邊研究一下明天要離開前往玻璃屋的行程,

因為我們必須搭公車,不知道為什麼,
出國搭公車總是會讓我覺得怕怕的,
很害怕公車不停,又或是司機忘了叫我們,

人生地不熟的,誰知道哪裡是哪裡呢!!!

先來介紹一下公車要怎麼查,首先要先去這個網站:芬蘭巴士
剛才查了一下,發現它改版了!變得更清楚!

首頁長這樣~只要在左邊欄位,輸入出發和抵達的地點名稱,就可以找到公車!
螢幕快照 2015-07-13 下午1.13.38.png


我當時去的時候是舊版的查詢之後,長這樣:
螢幕快照 2015-01-24 下午1.21.50.png

這是新版的,更容易看了!地點、時間、車資,最重要的是右邊後面的「  i  」,
螢幕快照 2015-07-13 下午1.15.12.png


「  i  」按進去之後,前面的「+」按進去,會出現超厲害的資訊,
連Google地圖都出現給你看了!真是聽見了我的心聲~改版感覺超厲害的!
螢幕快照 2015-07-13 下午1.17.37.png


之後我們就一起出門了,前天玩左邊,昨天玩右邊,今天走去對面,
出門看到很帥的雪上機車!我們之後去Rovaniemi之後才要玩,因為比較便宜,
這是他們冬天最方便的交通工具,騎起來超帥的!


後來我們才發現了Information...都要走了,哈哈哈!

其他就沒什麼東西,也是小小的商店,
才發現那邊可以租借雪橇!但是店裡面沒有人....哈哈哈!

都是一些小屋子蓋在一起,
我還莫名其妙地拿了剷雪地刷子,哈哈哈哈!

玩一玩我有一點失溫,於是我們又去了那家餐廳,喝熱可可,
第一次用酒杯喝熱可可,好有趣!

也順便拍了Menu!都是英文唷!所以可以查字典,哈!



很喜歡餐廳外面的彩色燈,在這裡,他們抽菸依然是在戶外,
冷天還是無法阻擋菸癮啊~

之後我們奔去購物!左邊是開門的時間,通常都是照著太陽的時間來作息,
右邊的是嚕嚕米的娃娃,其實吊這樣有點可怕(現在才覺得)。

超可愛的麋鹿調味料罐,噢!我應該把牠們買回來的(殘念)

之前提過,Inari的夏天,是釣魚勝地,連魚餌都可以憤怒鳥,超Q!
不過很貴就是了~


最後!!!!就是我拜最多錢的地方,明信片~~~
每一張都好漂亮呀!於是我寄給好多人噢!

 左邊的明信片是會閃來閃去的,比較貴,右邊的明信片應該可以拿來當樸克牌了!

 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我覺得芬蘭人實在是太厲害了!

郵票是貼紙!!!!!

憤怒鳥和嚕嚕米!!!!!!!!!!!!!!!


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

銀河系!!!

毛小孩!

這一套也超可愛的!

愛~美腿XD

一不小心就買了好多~

長得有點神奇的嚕嚕米XD

在K-market裡面很想失心瘋的雜誌,後來朋友說,
「我想妳跟它拍張照就滿足了吧!?」

郵局!就在K-market裡面,在櫃台的後方而已,小小的,但什麼都有~



連所有的箱子都好可愛!嚕嚕米的呀~聖誕節的呀~



 這是隔天寫完明信片,到K-market前面的郵筒去寄信,還巧遇郵差~

看起來就好有成就感~


本來想跟郵差照相的,可是他跑超快~郵局車也太可愛!






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衣服怎麼穿,每天出門都一直拉拉鍊,
每拉一層,就要把空氣擠完,再拉~總共要拉四層,哈!

本來我沒有加毛衣,第二天加了毛衣之後,溫暖超多!而且會熱!
右邊是他們的浴室,有點小,不過堪用!

這是我一天穿的襪子....三層,因為腳最容易覺得冷,
踩在地上,雖然有專業雪靴,我建議怕冷的人可以穿四層,哈哈哈哈!

不要擔心要帶一堆襪子,買一雙專門在雪地裡的襪子,穿在最裡面,

它可以撐很多天~


為了芬蘭畫的腳趾甲(的才怪),是去年朋友幫我畫,
然後到聖誕節時,朋友幫熊貓戴聖誕帽XD



《花費》

馴鹿漢堡很好吃!然後我買了一頂毛毛帽子!(實在受不了誘惑了!)

開始期待明天的Kakslauttanen Artic Resort 芬蘭玻璃屋 !!!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