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2015.02.02《芬蘭第五天》Inari伊納里-Kakslauttanen:一輩子一定要住一晚的玻璃屋IGLOO VILLAGE


非常期待今天的來臨,因為我們要準備前往傳說中的玻璃屋了!
因為今天太精采,所以我分成兩篇打完,

另外一篇是:
《芬蘭第五天》Kakslauttanen:森林奔跑馬拉雪橇賞極光~哈囉極光你好呀!


不過在這之前,我們差點住不了玻璃屋,怎麼說呢?我當時是用Booking來訂,
可是在我出國的前一天,發現被退訂了?!
打電話去給Booking他們都在忙線,我只好轉英文客服,
結果他說我的信用卡刷不過,所以被退定了,
於是我只好轉求Kakslauttanen Artic Resort 芬蘭玻璃屋


Inarintie 40, 99870 Inari, Finland
Tel: +358 - 16 - 671 026
Fax: +358 - 16 - 671 047
E-mail: info@hotelliinari.fi

在最右側有一個Contact us可以寄信去問,他們答覆得很快,
而且我最後是直接用E-mail下訂的,他們還說以後不會再跟Booking合作了。
(他們也有中文的介面喲!)
螢幕快照 2015-07-13 下午3.20.45.png

光是弄這件事情,我的腦細胞就不知道死了幾千隻,
嚇死我了,還好出國前有一直確認信箱,才順利入住!




最要緊的還是公車的時間「芬蘭巴士官網」,
要注意的是,飯店的check in&check out的時間,
跟公車的時間有沒有差不多配在一起~我都會把它們很仔細地寫下來

2015.02.02(一)INARI-2h-Kakslauttanen
2015.02.03(二)Kakslauttanen-4h-Rovaniem 10:00 check out




我是搭中午的車12:10前往玻璃屋,(遊覽公車真的停在飯店門口),
而且司機先生人超好的,有提醒我們要在哪裡下車,


再會了~只看到一晚極光的Inari~


這種景象,真的好喜歡,他們的路,白茫茫的。

一般的巴士站牌,都是這樣,只有一個巴士圖,什麼都沒有,
所以一定要去把巴士的時間印出來,芬蘭巴士官網(很重要,所以再貼一次連結,哈!)


但是沒多久我又睡了,哈哈哈!





這裡的度假村都長得差不多,在森林的某處,然後Bus會抵達,
我們經過了一個可以滑雪的度假村,看起來好厲害!
如果喜歡滑雪的朋友不妨查查看,SAARISELKA
下次我應該會來住住看著裡~


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滑雪地圖~超大一個!



這邊的樹木也好可愛,葉子都比較大,所以雪很容易積在上面,加上也許沒有什麼風雨。

 看看這個等車的亭,好像白麵包呀!

從這時候我就醒來了,哈哈!不敢再睡覺!一直看手錶~


到了到了!我們終於到了!這就是玻璃屋的入口!
直直走進去,就是Check in的地方,
芬蘭這裡很奇妙,他們都是複合式的,Check in的地方,都是餐廳,
櫃檯超級小的,讓人覺得困惑,但就是這樣~我忘記有沒有拍照了。

留一點想像空間給到訪芬蘭的你們。

服務人員人超好,長得很美麗的美女兒,
她先帶我們去放行李,然後介紹整個玻璃屋的園區,一路陪著我們走,

玻璃屋的園區滿大的,而且有分好幾區,有小木屋,也有玻璃屋,
玻璃屋的英文是IGLOO VILLAGE,這我為了它的英文在Google找了好久,

還有一個期待很久的桑拿,有分男分女,開到晚上22:00而已,

這是晚上玩完馬拉雪橇之後,來到的桑拿~因為太晚了,所以只有我們!

這裏是淋浴的地方, 


旁邊有好多沐浴乳,瓶狀的是洗髮乳,在賣場裡面有賣,後來我有買了一罐回來,
因為還蠻好洗的,又很特別~

扁扁的那個也是,很香!
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桑拿浴!其實有點像我們的烤箱,不過它裡面有熱石頭可以玩,
拿來澆水,好像是為了要保溫的樣子,在這裡我就不多作介紹,請自行Google「桑拿浴
大致上,就是在裡面悶一悶,然後到外面沖涼一點的水,再進去悶一悶這樣~


 這裏是穿衣服吹頭髮的地方,


 感覺皮膚立馬變好,輕鬆舒服(真的有這麼神還是心理作用XD)










接下來,介紹其他的地方,這裏有一個玻璃屋教堂,小小的,

我們剛好遇到一對剛在教堂裡面結完婚的男女,
正搭乘著麋鹿雪橇離開~啊呀~好浪漫~


這個是一個正在蓋的冰教堂,


有種在天堂的感覺,不過裡面還有一個工人在蓋XD


好美好美好美!!!
如果能夠在這裡結婚~~~~~~~~~會冷死吧XD




冰裡面的蠟燭!

外面的天色,每次到這個時候,都是藍色螢光的感覺,超浪漫~


這個是冰旅館,好險我們沒有冒險訂冰旅館,
這簡直是不能住人吧?!而且滿簡陋的~雖然有披了皮草,但還是冷啊!!
進來拍個照乾過癮就好XD


這個雪橇,在園區內可以拿來滑~很好玩~

超級卡雪,哈哈哈哈!感覺好可愛~來芬蘭不穿大毛毛衣怎麼行?!





再來,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玻!璃!屋!



登!登!登!!!

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,一排一排的好可愛~


裡面長這樣,就是兩張床,放在左右邊,
感覺也可以一起併在中間變成雙人床,不過走動會有困難,


 這是晚上的玻璃屋,超級美!!!!!
(我們還帶了黃光來打,實在是超優秀的趴呢!)

玻璃屋的格局很簡單,門口很小,一定要彎著腰才能進去,
進去的右邊是廁所,左邊是放東西的地方,
洗澡要去桑拿浴洗~

有那麼一點可愛~

從上面拍起來感覺滿大的,哈哈哈哈!

雲層還是有一點,不過住在這裡面,那感覺真是說不上來,
光是躺下來看著聖誕樹,我就覺得好幸福噢~

躺著看天空~如果有極光,一定看得到!!!




 再來點特別的,晚上外面好暗,玻璃屋的格子都變成反射,拍起來好奇妙!

好喜歡~


最後來點幻滅的,哈哈哈哈哈!就是它們的床!
實在是醫院裡的高級床呀!它旁邊有一個遙控器,
床的上半段跟下半段,都可以分開往上往下,哈!我應該是正在抹乳液~

廁所長這個樣子~

這是從房間裡面,看門口,那個門,簡直就是小矮人的門呀XD
而且有一點難開,哈哈哈!



 最後來點晚餐吧!
這晚餐是直接包在住宿裡面的,沒有辦法分開,
在冬季芬蘭,我最愛喝的,就是熱湯!!!!


好吃好喝~還有附麵包~


主餐是馬鈴薯泥和麋鹿肉~


還有小甜點,超好吃冰淇淋!


最後忘了補充,我們今天早上離開Inari的時候,飯店旁邊竟然有小市集!
帽子好美,可是好貴X(





《芬蘭花費》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~我想請問~洗澡要去桑拿浴~要額外付費??
    因為我看訂單中並沒有提到這個~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唷!它如果收錢就太不合理了,因為玻璃屋沒地方洗澡😭,不過開到晚上十點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好 我想請問妳
      請問妳一共在Inari伊納里待了幾天呢
      附近有什麼值得多待兩天的景點或城市嗎?

      還有如果玻璃屋不從booking.com 訂的話
      從官方網站訂會保險些嗎?
      請問妳有推薦玻璃屋的什麼房型?
      還是他是同一種規格
      不好意思 問了這麼多問題 哈哈哈
      因為我想帶我女朋友一起去玩

      刪除
    3. 待了幾天你可以參考這一篇http://panda1204.blogspot.tw/2015/07/20150129taiwanhk-helsinki-ivalo.html
      附近的城市我沒有去,所以並不清楚,玻璃屋距離他有段距離,但是巴士會到,直接從飯店門口載到飯店門口。
      玻璃屋我只住了一個房型,就是玻璃屋,它已經沒有跟booking合作了,直接從官網訂。
      玻璃屋的房型,就是我照片拍的那樣阿XD

      裡面只有一間廁所,洗澡要去他們公共的桑拿浴室~

      刪除